语言交换(互相学习)募集公布栏
日本の友達を作りたい
2026/05/12
想教的语言
中文(普通话)(繁)
想学习的语言
日语
学习场所
网际网路
こんにちは!台湾出身です。
昔から日本の文化や食べ物、旅行が大好きで、時間があるときはよく日本の音楽を聞いたり、ドラマを見たりしています。
もっと日本のことを知りたいと思い、日本の友達と交流したいと思って登録しました。
気軽にメッセージし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!
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昔から日本の文化や食べ物、旅行が大好きで、時間があるときはよく日本の音楽を聞いたり、ドラマを見たりしています。
もっと日本のことを知りたいと思い、日本の友達と交流したいと思って登録しました。
気軽にメッセージし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!
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#1
木瓜
[MDN4iTA]
午安
你最喜歡的日本菜是什麼??
我最喜歡的台灣菜是
薑母鴨 跟滷味,好吃的店的臭豆腐w
你最喜歡的日本菜是什麼??
我最喜歡的台灣菜是
薑母鴨 跟滷味,好吃的店的臭豆腐w
2026/05/12
#2
[QImVF1E]
此贴文已被发帖人删除
2026/05/13
#12
[QImVF1E]
此贴文已被发帖人删除
2026/05/19
#18
木瓜
[MDN4iTA]
嗯嗯,我覺得最後住的雅房…
交通方便,房租˙比較便宜而已。
樓下有房東,規則很麻煩。
這她自己嘴邊改,夏天熱死,
冬天冷……
還有,沒有微波,別人講都聽到…
比較辛苦了😓
我用賴,你呢?
交通方便,房租˙比較便宜而已。
樓下有房東,規則很麻煩。
這她自己嘴邊改,夏天熱死,
冬天冷……
還有,沒有微波,別人講都聽到…
比較辛苦了😓
我用賴,你呢?
2026/05/20
#7
[IzQhiAE]
此贴文已被发帖人删除
2026/05/14
